今天和親去吃曾德火鍋
席間,親突然想到如果吃飯吃到一半
有車子爆衝進店裡,那該怎麼辦?
反應總慢半拍的我,應該只來得及,喊””一聲吧!

親想像中處理方式如下:
1.一手大力把我推到旁邊
2.自已再跳到車子引擎蓋上
兩人就能毫髮無傷

上述處理方式有很大的瑕疵
1.把我推到旁邊,我可能會被隔壁桌的火鍋給燙傷吧
2.在短短的時間內,還能反應很快很準的跳到引擎蓋上,必須要有過人的體力哦
   (最近聽親本人說,做十個伏地體身,手就痠兩天了,這…)

but…
其實我心裡很明白
遇到任何危險
親一定會先救我,再救自已
這一點我很肯定,從未懷疑過
平時走在路上,親一定讓我走靠內側的那邊
過馬路時,親一定緊緊牽著我的手
穿過機車停車格時,親一定提醒我小心燙人的排氣管
十多年來,親一直是這樣的保護我
so…
我才這輩子連機車都沒騎過
因為親說:妳學會開車就好了,騎機車肉包鐵很危險滴!

有人依賴和保護的感覺,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