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寧夏夜市走一回





我男人--童心未泯,老是抵擋不了夜市彈珠台的誘惑

今天帶他去剪了個新髮型,造型師很厲害修補了我男人後腦杓太扁的缺憾

你看看,後腦杓變圓了呢








我最近也換了個新髮型,變浪漫唯美捲捲頭


原本想到小巷亭,但礙於今日人太多,轉到寧夏的路攤壽司屋吃點小日本料理


土瓶蒸


綜合握壽司,我超愛芥茉,有沾上芥茉的東西都好吃


特製冷豆腐,夏天吃感到很清爽


走到外頭,續攤去


童年木瓜牛奶位於台北知名寧夏夜市中段,老板的祖母以前就是擺水果攤,後來媽媽也在寧夏夜市擺水果與果汁,他小時候便在夜市幫忙,三代的傳承讓他練就調配果汁的好功夫。
將木瓜牛奶以及年輕人較喜愛的口味強調出來,童年使用自家特調糖水,將三種糖炒過後再熬煮,搭配新鮮水果調配出來的果汁有種特殊香味,許多人喝了後都表示有童年記憶裡的味道。
強調果汁的新鮮濃醇度,使用強調濃醇香的鮮奶,由於其對於品質的堅持,假日最多可以賣到500多杯,逛夜市吃東西喝上這麼一杯果汁牛奶,更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



里長伯臭豆腐,生意興隆




看起來不怎樣,但實際上挺好吃的



超推薦月亮蝦餅
比起我吃得知名泰式料理連鎖店厚一倍多了!!
美女老闆都是現點現炸,所以要小排一下下隊但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唷!
蝦餅外皮炸的金黃酥脆的,一口咬下,嘴裡喀滋喀滋作響..
裡頭有很實在的蝦仁肉醬還吃的到塊狀的蝦仁唷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