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珠海,人工很便宜
蓮花路上有很多專做水晶指甲的店家
我男人一直要我嘗試看看
整個做到好才160元人民幣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水晶指甲,第一次留這麼長的指甲


因為是來旅遊,不想花太多時間做指甲
一直在催促他們快一些,於是就同時兩個人來幫我服務啦


指甲瞬間變長了


頓時間,我的手變得好修長啊~~


弄了兩小時,快完工了
這兒的水晶指甲完全不馬虎
還採用先進的光療技術
我回台灣到AVEDA卸指甲時
AVEDA美甲師一直說他們指甲做的很好又便宜
也要來試試看~~
連專業人士都讚不絕口


完成囉~



做了足療又做了指甲
這不是貴婦才有的生活嗎…
弄了整天,肚子又餓囉
到有名的「海鮮一條街」吃飯去


整條街都是當日現抓海鮮
到了晚上,當然價錢也變便宜了
右側有一條代客烹煮的餐廳可選擇


全都活跳跳的


大龍蝦


嘿,海角一號


我們選這家店幫我們料理海鮮…


很衛生,還消毒包裝


這個餅,好吃耶
有師傅十年的功力在裡頭














以上,每道菜都好好吃哦
連小朋友都吃到忘我…






玩了一天,要回澳門躺在我舒服的威尼斯人大床上了
再看一眼珠海的夜景




回到澳門了~~
在關口旁有威尼斯人的免費專車會接我們回威尼斯人


珠海,還不賴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