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8歲,有個男人已默默在我身旁,讓我依賴了這麼多年
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他更給了我一輩子的承諾
101朵玫瑰、一只鑽戒、一封讓我讀後心裡一陣感動的信
我眼框湧上淚水,因為信裡字字句句都寫進我的心坎
過去的我們不算完美,但為了對方,總願意去修正習慣或調整步調
一路走來的扶持,相互陪伴,有時連話都不必說,就懂對方的心

謝謝我的男人,願意以行動給我一輩子幸福的承諾~



一早就送到公司的花
同事們一直在猜求婚該用幾朵花



下班後和我男人一起到小銅板用餐
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已的鑽戒
開心的幫它拍幾張獨照~


凱撒沙拉



梅醬西芹



香蒜麵包


鮮蝦時蔬捲


洋蔥圈


火腿蓉南瓜湯


經典酥皮濃湯


小銅牛牛小排


豬排義大利麵


甜點奶酪


莫凡彼香草冰淇淋


手很晃之合照一張






公司幕後【花】絮


每次收到花都會和公司同事一起分享
這回也不例外
自已選了紅色玫瑰綁成一束
看來簡單又優雅


也綁了一束白玫瑰給sasa


yang說他只要一朵白玫瑰用來插在頭上


娜姐的插花技術不錯喲


小秘書花名是:暗藏玄機,金魚草把玫瑰都藏起來了


純純妹拿了一把花,說要帶回家插


大伙兒看來也很愛花
祝大家都幸福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