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年前就一直想到林家花園逛逛
一大面的圍牆,我始終未踏入

每每和親提到想去板橋林家花園
他總會說:「那來我家就好了啊,我住板橋也姓林,家裡二樓有花園還有假山和魚池咧…」
一再的推拖………

今日和親總算踏入正港的林家花園一探究竟
也瞭解多年來為何不帶我到林家花園走走的原因
我男人果然是瞭解我的
林家花園,不如我所預期>___<



今天又是大熱天,奇怪的是蟬跑那去了
大熱天就該配上吱吱吱的蟬叫聲啊



恰好今日在舉辦未婚聯誼
看來裡頭人會很多,無法讓我好好清靜的思古懷攸



花好月圓人壽



燈滿美的



古代的門,色彩艷麗



林家花園裡樹木花草頗多,綠意盎然的



像是唐伯虎點秋香的場景



當日的未婚聯誼好多男男女女參加,還有闖關遊細,
熱鬧非常啊



老爺和夫人待ㄚ嬛奉茶…



荷花婀羅的姿態











迴廊



石橋,正有人在橋上拋繡球給橋下的男士…



在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,也有一塊古代綠意空間,真有趣



蓮花…荷花,傻傻弄不清楚



全景圖



古時的小姐都坐在這餵魚吧??


很熱、很累人又無趣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