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報,有著慘不忍睹的經驗
那時還在復華銀行的年代,我們家公關拿著剛流行的、解析度很低的相機就幫我拍了起來
小女生拍照功力那有記者大哥專業
果不其然的,當我出現在自由時報上時
整個人是腫的,臉是黑的,有如烏雲罩頂一般
嚇死人囉~~

這回為了悠遊聯名卡,總行找了聯合報記者來做專訪
除了大人的正式專訪,當然也需要一些年輕活力妹來點綴點綴版面
那天真是太突然了,連妝都沒畫就上場拍照了
幸好記者大哥夠厲害,還能把我拍得美美滴,真是辛苦他了呢!

請多多支持「兆豐悠遊聯名卡」,更多照片請按我

2009年9月17日聯合晚報-證券產經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