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房間的癌症已經病入膏巟了
不斷飛落的油漆削削和斗大水滴不停的落下
該是找個時間好好整理一番了
不然到時天氣變冷再搭上油漆削削一直掉
我的過敏一定會加倍嚴重

和親一起到B&Q買油漆
我實在很喜歡買油漆耶~
可以從一大疊的色票中找出自已喜愛的顏色
幻想房間的色調如何改變
這回選的顏色是「GOLD SUNSET」
親說是「金黃色落日」的意思
哇!好唯美啊~

B&Q服務人員知道我房間有壁癌
一直很努力認真的向我說明
可以選防水的底漆先刷一層
再選可以防癌的油漆做上色
但我實在是懶的刷防水漆了
因為我實在是覺得我房間沒救了啦
最後,我還是婉拒了服務人員的好意
還跟他說「不用了啦,我想我在那個房間不會住多久了」
後來,服務人員看到我男人
還是不死心的跟他說一次,刷防水漆的重要性
沒想到我男人跟我真是有默契啊
親也是落下一句「不用啦,那房間不會住很久啦」
頓時,服務人員臉上有出現三條線

選定油漆,回家動工啦~

我原本牆的顏色是深紅色,看來要重覆刷個三層才會蓋過去


我男人認真刷油漆中
而我,就負責在下面將他不小心落在地上的油漆立即擦乾淨
還有東拍拍西拍拍~
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,來張手部特寫


房間快大功告成了,買個花束妝點一下房間


我很愛的水仙百合


大功告成,這就是我房間現在的顏色
金黃色的溫暖色系,最適合冷冷的冬天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