綿綿細雨的一天
愈往陽明山裡去,雨勢就愈大,甚至也起霧了
但屋頂上向來是高朋滿座
想不預約就可進入屋頂上
就只能趁這綿綿細雨的時後了


我拍的美美照片,按我



現在客人不多,因為下著毛毛雨而山上真的很冷啊


我們約莫5點左右到達屋頂上,趁未天黑前拍幾張照
不然到時天黑了,我想我的小sony加上腳架也拍不出美美的很有fu的景


如果在七、八月的熱天夜晚,找個三五好友一起坐露天的位置
邊享用晚餐喝點啤酒、邊欣賞璀璨的夜景、話話家常
應是人生一大樂事了











這燒肉可不是想吃就有,還限定為5點過後才提供的餐點
冷冷的天吃燒肉,心裡也暖暖的





我的小sony拍得不好,實際上看到的比這美多囉~
結論:有機會還想再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