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014.jpg 

很有FU的一張照片

拍多了彩色照,有時感到黑白復古照,別有一番風情與說不出的味道

 

 

蘿亞是間滿多規定的婚紗店,像是不能側拍、店內不能吃東西喝東西、不能拍照,

一切都要按照她的規矩來

很多人可能覺得蘿亞規定很多,花錢還要找罪受

可是蘿亞這些規定,我都能接受,還因此得到些好處呢!

1.不能側拍:我和親也不想找朋友側拍,心想那是件多麻煩的事啊

      拍照那天我們的車剛好坐滿5個人,我和親,小古還帶了兩位助理一起出門,

      如果多個朋友可能要坐在車頂了。不知是小古太大牌還是對我這個孕婦太好,

      這兩位助理在我旁邊跟前跟後的,不是三不五時蹲著幫我穿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拎著我的鞋跑來跑去,還要隨時很細心地注意我的粧髮O不OK,口渴不渴,

      肚子餓不餓,走路還要幫我拉好婚紗裙擺,而且還要逗我們兩個主角笑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,沒側拍的我們,反倒是由大牌攝影師親自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的拍照花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謂花絮,就是指類似偷拍的照片,單純記錄我們拍照過程中彼此的相處情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不修片也不給電子檔,所以我就從相本上翻拍下來囉~

2.不能吃東西:但我有經理招待初一十五拜拜的好香香焦和煎餅吃,

       更重要的居然還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洪瑞珍三明治

       我男人應該是分到我這個孕婦的福了~

 

拍照那天,我男人不知那裡不對勁,一直講些有的沒的笑點讓我笑

害我笑到花枝亂顫,嘴巴都快裂到耳朵去了

DSC05992.jpg 

漫步在綠色草坪上,又有藍藍天空加上耀眼的太陽,搭上我們兩個幸福甜蜜伴侶,這構圖超讚啦

DSC05995.jpg 

小古說,要我們營造求婚的感覺,所以親正在蘊釀求婚的FU中

DSC06002.jpg 

構圖的原意: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DSC05999.jpg 

這張照片在說:想娶我是吧!還不快跪下求婚先…

DSC06004.jpg 

幹嘛!沒事靠那麼近,想偷親我啊…

DSC06017.jpg 

好啦,最後主動親你一下啦~

DSC06016.jpg 

我們選的很耐看又有帶點低調華麗的相本

DSC05983.jpg 

DSC05987.jpg 

謝謝蘿亞有服務過我們的人員,蘿亞真的挺不錯的,以後每年都可以回去蘿亞免費拍一張週年紀念照哦

明年要帶寶寶一起去拍~

DSC0602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