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回憶半年多前的事

對產後婦女真是一大考驗,記憶力衰退中……

還記得99年10月22日星期五那天到馬偕做固定產檢

下午和ㄤ去美髮店洗頭剪髮修手和腳指甲…沒辦法,肚子大的程度,已經無法自行剪腳指甲

晚上還和ㄤ去基隆路吃快炒99,懷孕期間一直很忌口,不吃的東西很多

但那天想說豁出去了,連炒龍珠我都照吃不誤啊~

TONY胖叔叔還開玩笑說,要生天秤寶寶就剩明天一天的時間了,過了明天就是天蠍寶寶囉

萬萬沒想到,我家兒子硬是要當天秤座的

比預產期11月5日早了13天出生

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,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秤座的人兒啊~~

 

10月23日星期六,放假日原想睡到飽飽飽

但一早5點多就肚肚有點痛,心想是昨晚的炒龍珠有問題嗎???

不管它,我真是太愛睏了…翻個身繼續睡

不翻還好,一翻突然身體有一股溫水流出來

我很冷靜的把我ㄤ搖醒

討論了一下要不要去醫院?是真的要生了嗎??會不會被退貨白跑一趟???

是開車去好??還是坐小黃去好???待產物品都還沒整理放到包包裡…

一整個亂~~

8點到馬偕報到後,馬上就被通知快去辦住院手續,進入待產室中

隨後我老媽和老爸也來了

老媽說:別緊張,生小孩就跟便便一樣,用個力就出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新聞那麼多智能不足的女孩子,不也都很順利生好幾個小孩,很簡單啦~~

我媽真是很會安慰人啊~~

但我生產過程也真是超順利的,沒有感受到痛,

只有「腰酸」,不斷的腰酸,讓人想罵靠北的腰酸,只能藉我ㄤ的手不斷的按摩按摩才有一點點的舒服

歷經10小時,我家寶貝終於誕生啦

出生那一刻,寶貝哭聲超洪亮,中氣十足的小子

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了他,長得好像我ㄤ的縮小版

濃密有型的頭髮、雙眼皮大眼睛、小小的身體

 

小寶貝要乖乖平安健康長大喲~~

 

2010102401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