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那94歲高齡的阿公
就想到他的拿手好菜-貓耳朵

還記得小學時每到暑假
爸媽就會把我丟回雲林
在雲林
有很疼我的伯父
有幫我買人生中第一個星星耳環的伯母
有教我玩BB槍幫我寫暑假作業的哥哥
有從小幫我把屎把尿還會幫我收驚的阿嬤
還有一直買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、點心就怕我吃不飽的阿公

小小的一間房子
堆積了滿滿的愛
都是給我的

長大了
回顧以往
發覺,人一個一個走了
好後悔長大後竟與他們疏離
來不及和他們擁有更多的過去

還能想像
滿滿一鍋、冒著熱氣、香味十足的貓耳朵
只是再也無法品嘗阿公親手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伯母與我
找不到和阿公的合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