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下午
和心愛的另一半
手牽手
一起去吃個飯
幸福感
無價~
雖然最近我有發福的跡象,呵~

跟一個大男人在一起十來年了
但這個大男人在餐桌上
總是很體貼細心
從小在吃素家庭長大的我
看到肉類、海鮮就是一個頭兩個大
幸好,老天賜我一個良人
可以幫我
把蝦蝦都剝好,我只負責吃蝦肉,而且是一大盤
把薑母鴨鴨肉剝好,我只負責吃肉,而且是一大碗
把瓜子肉嗑好,我只負責吃瓜子肉,而且是一大把
把螃蟹腳剝好,我只負責吃一大塊肥滋滋的蟹腳肉
火鍋裡有我最愛的小白香菇,一定第一個夾菜給我
這就是我男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