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休個小假,和親一起到金山萬里走走,看看海也順道到金山財神廟拜拜

兩個人開著車,悠悠哉哉的往金山萬里方向去
這地方我們很熟悉,兩個人不知來過幾次了
以前出門玩,我總會帶好幾本旅遊書,按圖索驥一一造訪書中所介紹的景點、美食
後來發覺,跟隨心中所欲,隨興地開車走走總能為旅程創造驚奇
旅遊書早就被我媽媽「秤重」賣掉囉
在台灣,只要有點方向感,就能想出發就出發。。。
好久沒看到海了,忍不住想說聲「大海媽媽我回來了」


親很愛搞怪耶
也不好好看鏡頭~


今天的海很美哦~海水顏色好漂亮
一波波的浪花打在岩石上,逐漸退去的海水形成白色泡沫,
我總說「好像大型洗衣機哦」


金山財神廟到了,要好好虔誠的求財神爺保祐我們事事順利、口袋錢飽飽




我的親,從小在親親媽的指導下,燒紙錢功力一流,拜拜習俗也瞭若指掌
拜拜的事交給他準沒錯啊


下山時看到一大片金黃色花海,雖然只是油菜花,但數大便是美,不是沒有道理的


我倆都很愛的知味鄉玉米
以前到金山會想到亞尼克吃吃甜點,但現在台北就有亞尼克了,就不再光臨老店了


緊接著再到野柳走走
以前到野柳都會去看看女王頭
今天遊客好多啊,而且是一大群一大群的陸客
我們可不想到女王頭那去人擠人哦






更多照片,按我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