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戒的意義

我想是象徵倆人永恆、無限、純淨的愛

更有著對彼此一輩子的責任

 

像是牧師證婚時所述的:「無論是疾病或健康、貧窮或富裕、美貌或失色、順利或失意,你都願意愛他、安慰他、尊敬他、保護他、珍惜他,並願意用一生對他永遠忠心不變」

 

婚戒對我來說

心靈上的意義大於物質上

不需要有多大顆的鑽或多有名氣的牌子

就像我到這年紀了,還真沒花錢買過上萬塊的名牌包包

有個實用的包包就可以讓我用好久好久了

有時想想誰娶到我,還真是算挖到寶呢

 

我們的婚戒是在宏記選購的

選購婚戒的過程很順利、心情也很美麗

而且宏記服務小姐態度親切又專業

就這樣讓我們將婚戒定下來囉~

  

我的鑽戒31分,D color,3個Excellent,淨度忘了,很優雅的一款戒指(GIA證書放婆的保險箱保管中)

親的鑽戒走穩重內涵LOOK,就像是愛家好男人會戴的戒指

兩只戒指內圍皆刻上 Love since 1997   (愛從1997年開始)

我們天天都會戴著它~~

DSC0597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