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上孕婦以來從沒身體不舒服的我

最近突然「妹妹骨頭好痛」哦

躺著睡覺也痛

在床上轉個身也痛

穿個褲子也痛

半夜想尿尿起床更痛

現在走路都感覺自已像是「小美人魚」一般,走一步痛一下

(還記得美人魚有了雙腳上岸後,每走一步路雙腳就有如刀割一般嘛)

走路變龜速就算了,走路姿勢還變得像鴨子兩腳開開左右晃動…

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正確用詞是「恥骨痛」

明明孕婦手冊和懷孕相關書籍、網站都沒提過這「症頭」

怎會發生在我身上呢!?

網友恥骨痛文章連結1,按我

網友恥骨痛文章連結2,按我

下回產檢要好好請教丁丁他爸,這對自然產有沒有影響……

朋友們,祝福我吧~

 

 

最後來分享一張孕婦我22w時的照片

現在我肚肚更大了呢…

幸好妊娠紋沒上我身

每天恥骨痛只能忍耐再忍耐

但每當寶寶在我肚肚裡快樂手舞足蹈的翻滾時

我就會忘了恥骨痛這回事

為母則強!

寶寶要乖乖在mama肚肚裡健康長大大哦~

哇x!這句話裡怎用了那麼多疊字啊!!

cats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